优质《特种兵之火凤凰》穿帮镜头,张张都有亮点,保证让你笑掉大牙!

小龙女说娱乐
小龙女说娱乐
554次浏览
2019-02-08 16:08:28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小编给大家聊一部非常好看电视剧里面的穿帮镜头,它的名字叫做《特种兵之火凤凰》,相信应该有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这部剧吧。里面讲述了女兵在军营训练的趣事,吸引了很多女粉丝的热捧,相信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当兵的人,因为军人的身上自带着一种独特的人格魅力,非常吸引人。很多人都很崇拜他们。

穿帮镜头一:女子们刚进入军营,教官就给了她们一个下马威,让他们赶快集合,但是由于刚进军营,有两人收拾的比较慢,结果到达场地时,教官非常的生气,所有女子集体受罚,我们可以知道军队是多么的严格,可是由于站的时间太长了,她们的上衣都湿了,可是同时也站在场地的教练却没有,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

可是切换到下一个镜头时,他们的衣服竟然都干了。还是依然站在那里,真是太惊奇了。怎么衣服干的那么快呢?

穿帮镜头二:女子特战队太进行严格的训练,可是竟然被背后之间的人成功的抢镜了,严格的军事基地,不是不让闲杂人员进入吗?

穿帮镜头三:一群女兵在宿舍聊天,只见站在一旁的女生双手掐腰,手上带着一款时尚的手表。

可是当她跟另一个人聊天时,突然手上的表竟然多了一块,哈哈,妹子,你这是会变魔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