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演员排名更新,朱一龙连续刷新两项纪录,演技派演员的春天来了

全明星娱乐
全明星娱乐
483次浏览
2019-02-08 13:19:53

时至周五,大家下午好,说到国产影视剧,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欣赏的电视演员,也许她是完美演绎《知否》盛明兰的赵丽颖,也许他是完美演绎《知否》齐衡的朱一龙,亦或者他是与林依晨合作主演高质量周播剧《小女花不弃》的张彬彬,在这些演技派演员的陪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幸福的新春佳节。

曾经何时,流量明星充斥荧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越发明白“真金不怕火炼”这句话的含义,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新鲜出炉的电视演员人气榜,前往提及的朱一龙、赵丽颖全部名列其中,演技派演员的春天来了!

先看榜单前五名,目前热度指数最高的五位电视演员依次是朱一龙、赵丽颖、杨紫、邓伦、迪丽热巴,其中位居榜首的朱一龙连续刷新两项纪录,这是他连续第42天拿下演员榜单第一名,同时也是他连续第40天热度指数破9!紧随其后的赵丽颖同样表现出色,此外演技进步明显的杨紫邓伦稳居前四,迪丽热巴排名不变。

朱一龙在努力,“小笼包”也在努力,毫无疑问拢龙是2019年至今人气最旺的电视演员,在收视率冠军《知否知否》中,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齐衡让观众魂牵梦萦,作为男二号,齐衡的戏份并不算多,可朱一龙还是让观众深深记住的这个角色。当然我们还要感谢《知否知否》的编剧,在收官阶段的剧情中,救下明兰的齐衡释然了,他也终于懂得了珍惜眼前人,好好疼爱妻子申氏,对于小公爷来说,这是他最圆满的结局,活在过去注定是悲剧。

不只在影视作品中发挥出色,朱一龙的球技同样圈粉无数,他不只会转球,还会灌篮!为了陪“小笼包”过大年,拢龙付出了不少心血,你知道他的腰部还有旧伤吗?如此敬业,且爱惜粉丝的朱一龙成功不是偶然,相信他接下来推出的《我的真朋友》和《盗墓笔记重启》不会让观众失望。

再说热度冲至次席的赵丽颖,作为《知否知否》绝对核心女主角,赵丽颖饰演了盛明兰扛起了《知否知否》收官阶段的剧情,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明兰终于顺利产下了团哥儿,这也将《知否知否》的故事推向了最后的高潮,你最舍不得剧中哪个角色呢?

位居演员榜第6~第10位的电视演员依次是杨幂、冯绍峰、周冬雨、徐开骋、罗晋,其中杨幂周冬雨热度上升,主演《知否知否》的冯绍峰和主演《奈何boss要娶我》的徐开骋排名有所下滑,话说回来,你最喜欢榜单中的哪位演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