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票房狂轰6.5亿,邓超赚翻了,孙俪成惊艳一笔,这位小生旺票房

狐狸说娱
狐狸说娱
581次浏览
2019-05-15 20:44:39

当下影坛票房最卖座的当数那几位喜剧天王,徐峥,王宝强,沈腾等人的风头一时无两,其实还有一位实力派小生的票房也很炸裂,他就是邓超。说起“老邓头”大家都不会陌生,他的真人秀综艺节目风靡全国,深受年轻人追捧,当然撑起他巨星地位的还是他的主业电影。

邓超是内地娱乐圈中为数不多全能型艺人,主持,演戏,写剧本,导演,所有职位他都能胜任。“演而优则导”是很多艺人的发展方向,邓超也不例外,他之前就尝试过当导演,结果当然是票房大获成功了。虽然口碑观众褒贬不一,但影片大赚了就是成功的作品,而且他也积累了宝贵的导演经验。

《恶棍天使》是邓超执导的第二部作品,这一次他们是夫妻上阵,女主角是孙俪,最后的票房当然是大卖了。该片改编自同名话剧,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凭借超高人气影片一上映就引起轰动,首日票房狂收1.52亿元,这个开画在三年前是很火爆的。该片在内地最后票房狂轰了6.5亿元,邓超赚翻了,这位实力派小生真的很旺票房。邓超是影片的投资人之一,据说成本仅5000万元,片方票房分账到手2.46亿元,投资人净赚1.96亿元,这对夫妻组合果然很厉害。

《恶棍天使》最惊艳当数女主角,孙俪成影片最惊艳一笔,她在片中演技大爆发太炸裂了。邓超一如既往出彩,作为投资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票房大卖了,这位小生巅峰依旧。邓超当初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票房就大爆了6.6亿元,他的实力绝对是影坛最强之一,说他是大导演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也有不少观众批该片表演过于夸张,就演员的演技来说邓超孙俪确实很惊艳,有一部观众不认可是一时适应不了这类风格喜剧片。《恶棍天使》到底口碑好不好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但就票房来说它是很成功的作品,这也是邓超赚的最爽一次,女主角也是自家人,这次里里外外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今年暑期档,邓超又携大片《银河补习班》来袭,该片是他第三次自导自演作品。参考他的历史战绩,以及最近作品的票房,他这部新片成绩应该不会低,票房预计至少6亿起步。影片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80、90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

现在的邓超比起之前成熟了很多,他的戏路风格也在转变,这部新片《银河补习班》反响应该会不错。早年他导演的两部作品口碑两极分化,票房成绩真的很成功,这也证明了邓超的号召力。如今的邓超巅峰依旧,连张艺谋都请他拍戏,他的影坛地位更上一层楼了,你看好他新作吗?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