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同样都是最佳配角,章宇已红遍全国,可他拼死都红不起来!

送康园
送康园
579次浏览
2019-04-05 07:07:48

说到演艺圈成长最快的配角,相信大部分的人想到的就是章宇。是的,想到章宇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前几年,说到章宇这个名字,相信没有多少人知道,更不知道他是一个演员。那时候,虽说章宇参演过很多作品,可基本上没有人关注他,他的人气也基本上为零。

直到《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出现,章宇才真正的闯入了观众的视线中。虽说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还是被他的演技给征服了。在《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里,章宇演的是彭浩这个角色。凭借这个角色,章宇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一跃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人物。

所以,在很多人的心中,要说进步最快的配角,想到的就是章宇。可是小编觉得,虽说章宇这几年成长的速度很快,可有一个演员全方面的实力一点都不比章宇差。这个人就是潘斌龙,说到这个名字,虽说很多人都觉得陌生,可是,他也是一位非常全面的配角。

也许很多人都看过《无名之辈》这部电影吧,那两位抢劫手机店的悍匪就是章宇和潘斌龙。凭借这部作品,章宇的人气更上一层楼,而基本没有人关注潘斌龙。其实,潘斌龙在《无名之辈》里的表现比章宇好得多,他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这个奖项也是含金量十足。

不过,虽说潘斌龙也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可他依旧红不起来,在演艺圈是默默无闻的存在。其实潘斌龙很努力了,这两年他参演的作品非常多,好片烂片都有。可是,拍好作品,没有人关注他,拍烂片依旧没有人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潘斌龙真的是没有红起来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