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道歉 却未曾提及郑秀文

企鹅大文娱
企鹅大文娱
311次浏览
2019-04-17 15:00:27

昨日在娱乐圈闹的风风火火的黄心颖和许志安的事件之后,在港娱来说算是炸了锅,而在昨日下午,许志安召开记者发布会致歉,并且说自己完全是在酒后才发生了这一切,虽然说也是对大众的一个交代,但是吃瓜群众依旧不买账,毕竟这种事情对于明星来说算不上是光彩的事情,而作为许志安的妻子郑秀文,在昨晚自己的网站以及经纪人的头像,都一律换成了黑色,仿佛是寓意着这段感情早已走到了终点,许志安的道歉究竟郑秀文有没有接受呢,但是就此而言,郑秀文真的是很可怜了。

比自己将近小20多岁的黄心颖,以模特出道,更是以傲娇的身材赢得了观众的关注,虽然说出道以来作品没演多少,但是这两年的时间,与许志安的传闻也不是一两次了。前几日被记者实拍与许志安拍拖的黄心颖,在该事件后的第三天,也就是刚刚,黄心颖通过微博发布道歉,道歉看上去虽然没有长篇大论,但是文中却也未能提到郑秀文,那么这封道歉函究竟有没有诚意呢?

郑秀文作为这件事中最大的受害者,许志安在昨日都已经道歉,而黄心颖这封道歉信中小编却是没有看出任何的诚意所在。许志安和郑秀文之间的感情究竟能走多久,这谁都说不准,但是就此次黄心颖这番道歉而言,作为吃瓜群众的你们,会接受这番道歉吗?

而之后不久,黄心颖公司的负责人更是为黄心颖打call回应:她对不起公司的人和朋友,现在的情绪依旧是波动很厉害,她更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我们时常说,多多关注别人的作品,但是像许志安和黄心颖这件事上,却是任何人都难以接受的,毕竟这是原则性的一个问题了。

道歉文看上去很短,不知道是黄心颖真的无话可说,还是因为内心对郑秀文最大的愧疚而无言以对呢?(本文由【大文娱】作者原创,未经许可禁止搬运转载,侵权必究!)